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疫情期间让老百姓买得到吃得好,北大荒生鲜优选超市亮相冰城

时间:2022-04-08 作者:宋岩 来源:微观北大荒公众号 点击次数:10563

疫情封控期间,为了保障哈尔滨市民能够吃到新鲜的蔬菜,经过3天72小时的紧张筹备,首家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生鲜优选超市旗舰店,于2022年4月3日正式亮相哈尔滨。

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生鲜优选超市旗舰店地理位置优越,外部交通便利,内部环境洁净,绿色、新鲜、安全的果蔬食品琳琅满目、品类齐全。

价格优惠,服务到位,更舒适的购物体验

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生鲜优选超市旗舰店价格优惠,开业期间全场果蔬8.8折。为了减少购物的等待时间,在提供常规服务的同时,还增加增值服务,让消费者享受愉悦的购物体验。

食材新鲜,自有品牌,更清晰的产品结构

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生鲜优选超市旗舰店,将经营重点放在产品上,新鲜的食材,是北大荒集团对消费者的承诺。自有品牌经营,垂直供应链,农业资源优势、品牌优势与产业链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可靠的生鲜、蔬果,是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生鲜优选超市旗舰店创新模式的亮点。旗舰店设有包括蔬菜、水果和肉类三大品类,标准化的陈列布局,让消费者一目了然。

线上购物,安全配送,更便利的物流配送

针对目前哈尔滨处于疫情特殊时期,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生鲜优选超市旗舰店依托幸福生活网微信平台,通过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方式,为哈尔滨6大主城区提供及时配送服务,市民们无需外出就能在短时间内获得所需要的果蔬生鲜。

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生鲜优选超市旗舰店,充沛完善的供应链,满足了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要,更及时地把新鲜、优质、放心的生鲜食材送上消费者餐桌。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