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广东农垦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8 作者: 来源:广东农垦 点击次数:6006

11月16日,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垦区贯彻落实工作。省农垦集团公司(省农垦总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副局长)冯彤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育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董事钟劲东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垦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所在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二要认真组织学习培训。要通过举办专题研讨班,召开研讨会、辅导报告会、座谈会、中心组学习会等形式,运用网络学习平台等渠道,抓好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三要集中开展宣传宣讲。要依托门户网站、电子屏幕、微信公众号等,精心组织开展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四要学干结合、干在实处。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年度重点工作等,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垦区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省农垦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纪委副书记、总部各部(室)副处级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集团公司、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通过视频参会。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