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呼伦贝尔农垦营销体验中心落地北京

时间:2023-01-12 作者:刘芳 来源:经济贸易处 点击次数:86180

1月12日,呼伦贝尔农垦营销体验中心(北京)正式运营,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的“苍茫谣”芥花油、“三河牛”乳肉、“夏日”矿泉水、“北一季”米面杂粮等十多个优质品牌产品登陆首都健康食材市场,构建“健康食材世界极”营销新格局。北京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8号由此成为呼伦贝尔农垦集团优质健康食材在首都北京的全新地标。

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健康食材是人民幸福生活的最基本保障,也是中国经济迈向新征程的重要保障。在2023这个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呼伦贝尔农垦集团以“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坚决扛牢农垦作为农业“国家队”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依靠科技和改革双轮驱动,迈出“立足内蒙古、保障呼伦贝尔、服务北上广、辐射黑吉辽、走进一带一路”的关键步伐,奏响呼伦贝尔农牧业开局之年增量增质、“品牌强农”的时代强音。

据悉,近年来呼伦贝尔农垦“垦区集团化、农牧场企业化”改革已取得实质性成果,呼伦贝尔农垦集团通过整合市场、品牌、人力、资金、技术等要素,以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市场活农为方向,将原属的工商企业整合,组建了呼伦贝尔农垦食品集团,以做大做强二三产业,带动基地发展再上新台阶。此次正式投入运营的北京营销体验中心,不仅是呼伦贝尔农垦食品集团整合、盘活市场的重要行动,更是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立足内蒙古、保障呼伦贝尔、服务北上广、辐射黑吉辽、更好的满足首都人民餐桌需求的一次重要实践。

呼伦贝尔农垦营销体验中心揭幕活动得到农业农村部农垦局、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以及北京市西城区外联办、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市(区、县)政府高度关注,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副局长程景民、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忠毅、北京西城区外联办副主任陈建正,鄂伦春自治旗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李卓、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建生、鄂伦春自治旗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阿江达冰,以及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驻京联络处、满洲里驻京联络处、鄂伦春自治旗乡村振兴局、鄂伦春自治旗工信局、中国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农业科学院乡村产业振兴研究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中粮集团、华风气象传媒集团、华远三农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呼伦贝尔企业商会、北京智谷先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领导、嘉宾出席见证了呼伦贝尔农垦北京营销体验中心的成立庆典。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海拉尔农牧场管理局局长郭平,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贾志奎,呼伦贝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宇,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工商贸易部副部长、投资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刚现场为庆典活动剪彩,活动由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总畜牧师张绍勋主持。

庆典活动现场,郭平代表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向专程前来参加开业仪式的各级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理解关注支持帮助农垦发展的领导、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郭平现场表达了农垦人科技兴农、产业报国的格局和情怀,他表示“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始终是建设农业强国的头等大事”,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深入贯彻2022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昂扬务实的姿态布局全国大市场,推动农垦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农牧业增质增量发展做出农垦贡献。他介绍,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在北京设立营销体验中心,旨在以北京为核心辐射华北乃至全国市场,为人们带来更为美味、健康、营养的原生态高品质健康食材,满足首都人民及更广大市场多元化高品质健康食材的需求。

“良品生活 源自农垦”。走进呼伦贝尔农垦营销体验中心(北京),“苍茫谣”芥花油、“三河牛”乳肉、“夏日”矿泉水、“北一季”米面杂粮等优质产品一一呈现在眼前,现场嘉宾们参观现场的同时也品味了来自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健康美食,真切感受到绿色健康的生机活力。呼伦贝尔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宇现场介绍,伴随此次北京营销中心的落地,呼伦贝尔农垦集团2023年营销大幕已经拉开,2023年,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将秉承优势资源集聚效应,将打造健康食材作为主责主业,加速产业链条系统化,加快建设一流的产品品质、一流的企业品牌、一流的运营团队、一流的经营业绩、一流的企业文化,推动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向着具有国际影响力、竞争力的一流企业方向迈进!

“健康食材世界极” 呼伦贝尔农垦用这样响亮的声音,在首都北京叫响了农垦人的庄严承诺和时代担当。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呼伦贝尔农垦营销体验中心(北京)由此启幕,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全面奏响守土安粮、惠农惠民的全新篇章!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