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好食邦公司南关夜市摆摊

时间:2020-07-31 作者:赵臻 来源:甘肃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6937

7月4日,由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食药同源、美食健康发展”地方特色小吃品鉴暨第二届好食材推介活动在兰州市南关夜市举行。为提升产品知名度,加强品牌影响力,好食邦公司积极筹备参与,在南关夜市搭上了“地摊经济、夜市文化”的东风,开展了一场现场销售品鉴活动,为广大顾客传递展示了好食邦的品牌文化与产业特色。

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主动为省商务厅、市商务局、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民勤县委等多家单位代表及行业协会介绍了好食邦公司的渊源脉络和产品优势。兰州市知名主播“网红”也在摊位前架起了直播设备,在阿里巴巴、抖音、快手等知名视频网站直播,为观众们大力推广好食邦公司的各类优秀产品。

通过两天的宣传活动,好食邦公司借助地摊夜市,发挥自身特色,投放了500余份宣传册,创收可观,在品牌宣传中找到了新的突破口。尤其是脆枣系列新产品,表现卓越、反响惊人。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