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美丽首农·赏味樱桃季暨国企开放日”正式启动

时间:2019-06-01 作者: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21920

6月1日,“美丽首农·赏味樱桃季”在位于海淀区的首农庄园正式启动,同时,以“走进首农食品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首农食品集团“首都国企开放日”参观线路正式发布。  

据首农食品集团负责人介绍,“美丽首农”品牌系列活动已进入第三季,今年的赏味樱桃季更加突出体验性、娱乐性和互动性,在传统樱桃采摘的基础上,集团所属首农庄园、三元农业园、红星集体农庄、南农百果园、长阳绿色生态园,分别推出了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以满足京城及周边百姓对休闲旅游、亲子互动、校园农耕等方面的不同需求。为保证产品口味原生态,集团从源头抓起,对选种、育苗、种植、养护、防控等全流程进行管控,让市民品尝到的每一颗樱桃都圆润饱满,肉厚多汁,全方位保障大家的营养健康。未来,首农食品集团将逐步对旗下园区进行升级改造,突出“美丽首农”品牌,优化园区布局,提升园区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观光体验。

在第四届首都国企开放日启动之际,首农食品集团推出了11条参观线路。其中,既有体现企业转型升级“腾笼换鸟”的塞隆国际文创园和E9区创新工场,也有服务市民美好生活的首农庄园、紫谷伊甸园和百年栗园休闲农场,既有展现现代食品工业成果的三元食品工业园、裕农鲜切蔬菜工厂和滦平华都食品厂,也有弘扬老字号文化的北京二商展览馆、王致和腐乳科普馆和华都酱酒文化体验馆。通过国企开放日,全方位展示首农食品集团发展情况,让市民获得食品科学知识,欣赏自然景观,体验乡野乐趣,感受伟大祖国辉煌的发展成就。(蔡朝晖/摄)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