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垦局党支部、农垦中心党总支
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活动

时间:2022-11-07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农垦局综合处 点击次数:15826

11月3日,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党支部、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党总支举办联学共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讨论新时代新征程农垦使命任务、发展思路和重大举措。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兴旺出席活动,农垦局、农垦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农垦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握其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农垦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农垦系统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抓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大机遇,在前期学习研究的基础上,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农垦的使命任务和实现路径”“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的农垦答案”“天然橡胶稳产保供”“中国农垦品牌建设”等重大课题,整合部内外资源力量,组建高质量团队,扎实开展研究,制定时间表、任务书、作战图,尽快形成思想共识和工作举措,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农垦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