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海垦红明牵手上海逸刻 16吨海南热带水果首发赴沪

时间:2020-07-30 作者:杜倬荷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点击次数:6795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9日消息(记者 杜倬荷)7月29日上午,两辆载满16吨热带水果的大货车从位于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的湘海荔枝交易中心出发,将在36个小时后抵达上海。这是海垦红明农场公司与上海逸刻新零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逸刻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后的首宗订单。

7月29日上午,两辆载满16吨热带水果的大货车从位于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的湘海荔枝交易中心出发,将在36个小时后抵达上海。记者 李昊 摄

据悉,此次运往上海的热带水果包含火龙果、柚子和木瓜三个品种,由海垦红明红俊供应链公司相关技术团队深入海垦西培农场公司、海垦红光农场公司等多个热带水果种植基地,经过反复考察、精心筛选后,再进行打包装车。

工作人员将水果搬上货车。记者 李昊 摄

“我们把对果品的规格和质量要求放在首位,从单果大小、品相、重量、口感、甜度等方面进行检测、对比和筛选,做到‘严把质量关’,助力更多海南优质农产品走出去。”海垦红明农场公司副总经理、海南农垦红俊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标表示,此次与上海逸刻公司的合作,为农场公司带来的不仅仅是订单,上海逸刻公司较高的工作效率、务实的工作作风、较完善的数据库系统等,更为农场公司带来了发展思维上的革新与学习。

在海垦红明农场火龙果种植基地里,农户在采摘火龙果。记者 李昊 摄

“种得好也要卖得好,接下来我们还会陆续向上海逸刻公司供应更多的热带水果,进一步加深双方之间的合作。”海垦红明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波介绍,今年,农场公司与阿里巴巴、京东、抖音等平台展开合作,通过探索更多新常态下的销售机制创新,逐步完善特色农产品销售模式;对接更多大型商超,实现线上销售、直播带货等新模式与传统销售模式的有效结合,不断扩大海垦“红明红”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

海垦红明农场火龙果种植基地。记者 李昊 摄

下一步,海垦红明农场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聚焦产业发展,推进农产品产业链供应端规范化管理,大力宣传海南农垦特色优势和综合改革成果,切实促进海南品牌农产品的规范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助力海垦热带水果、热带作物产业提档升级,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