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北大荒五大连池矿泉水股份有限公司跻身省航空食品优质供应商行列

时间:2020-07-08 作者:张雷 徐东明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6585

近日,笔者从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上获悉,北大荒五大连池矿泉水股份有限公司被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授予航空食品优质供应商称号。

去年,该公司与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空港食品分公司开展合作,主要为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提供飞机餐食所需要的天然矿泉水、苏打水和冷泉苏打水等瓶装饮用水,累计提供北大荒矿泉水产品近700吨。

面对疫情造成的影响,该公司顶住压力,全力保供应保配送,确保符合防疫要求的瓶装饮用水源源不断地供应航空领域,在保障能力、质量等多方面得到了航空配餐部门的肯定。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19年全年和2020年疫情严峻期的安全生产包装配送任务。

今后,该公司将在品质提升、保障能力等方面,对标先进,不断创新,加快推进业务发展。深入挖掘客户个性化需求和纯天然水优势,创新服务,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持续优化流程,提高保障效率。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