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倾情奉献 童趣共享
首农食品集团开展丰富多彩的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时间:2020-06-03 作者: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9398

渡过历史上最漫长的假期,孩子们迎来“疫”中属于自己且别具意义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这万事万物皆可期待、阳光明媚的日子,首农食品集团旗下企业倾情策划,多形式开展庆祝活动,为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带来别样的惊喜。

——知识数不尽,像繁星,“一闪一闪亮晶晶”

南郊农场所属长阳农场绿色生态园推出以“致童年,享‘童礼’”为主题的“六一”亲子福利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农事乐趣,品尝优质樱桃,感知“樱桃好吃树难栽”的真正含义,体验到动手和收获的快乐,学习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红星集体农庄以“调皮捣蛋 萌趣‘六一’”为题,向大朋友、小朋友发出一起在樱桃园中摘樱桃、玩游戏、做手工、拾童趣、享童乐、致童心、绘童真、忆童年活动邀请函。

二商股份王致和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到来,在微信公众号即时推出“一口吃到三种味道的三色蒸蛋”定制食谱,并以“你最难忘的‘六一’是什么样的呢?”为话题,开展留言区抽奖活动,得到众多粉丝的关注和参与。

——回忆道不尽,未改变,“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

三元食品推出“喝奶长大个,快乐儿童节”专属节日海报,从奶箱中取奶这个百姓熟悉的环节入手,由图中小朋友说出了“等我长高了,牛奶就由我来拿”的美好愿望。

京粮控股所属小王子以“‘六一’礼物来啦,带你找回仪式感满满的童真”为主题,通过微信公众号图文并茂制作“土豆仔”攻略,推出儿时的经典回味聪明棒、烧麦,新时代的王红零食——非油炸更健康的“坚强的土豆片”多味礼盒,颗颗金黄立体、颜值炸裂、口口酥香薄脆的“嘣咔嚓咔嚓”四层玉米片,芝士、面粉、鸡蛋完美碰撞诞生的超治愈系蛋糕“小王子华夫饼”,辣感十足、线位置就、好吃不干燥、嗨吃不油腻的“小王子干辣条”,通过这些精致的美味,唤起大家美好童年的回忆。

——特惠享不尽,为健康,“小松树 快长大”

二商肉食集团广泛开展庆“六一”电商优惠让利活动,在天猫专卖、京东POP“吃货嘉年华”、微店推出“欢庆6·1儿童节”、主题营销,通过单品折扣、满包邮等形式,让利广大消费者,优惠产品达20余种,其中包括非常受儿童喜爱的培根、鸡肉圈、脆皮翅根等热销产品,还有很多助于儿童成长补钙的棒骨、牛肉块等产品。

京粮物流旗下京粮广场社群营销部和农商行合作,由农商行进行商品差价补贴,在其凤凰乡村游平台开展“六一”儿童节商品促销活动——“欢乐6·1送给孩子们的礼物”,吸引了众多大朋友和小朋友的眼球。

从目前亲子关系发展来看,很多家长都非常希望培养一种平等的亲子关系,同时,父母也更倾向于征询孩子的意见,孩子们对于家庭消费的影响力也在逐步增大;而从小小年龄就将产品印刻在消费者的记忆和情怀中,则是培养消费者忠诚度的重要方式。相信通过更多丰富的营销活动、产品匹配,不断提升的服务质量,将会让集团各类产品更好地融入每个消费家庭之中,成为更多小朋友、大朋友的共同记忆。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