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海垦畜牧集团加强品牌建设 完善全产业链体系

时间:2020-12-07 作者:郭祺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8908

近日,记者从海垦畜牧集团获悉,该集团旗下品牌“海岛福猪”猪肉产品,将再次亮相即将举行的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为此,该集团正积极进行会展策划、产品准备,加强展销工作人员服务培训,做好品牌宣传推广等一系列筹备工作。

“海岛福猪”黑猪瘦肉产品深受市场欢迎。海南农垦报新媒体中心供图

“‘海岛福猪’已连续多年亮相冬交会,深受消费者和客商的喜爱。”据海垦畜牧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岛福猪”品牌诞生于2017年,是在海垦集团品牌发展战略下应运而生的一个品牌,在2017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上首次与消费者见面。

记者了解到,区别于市场上其他猪肉产品,海垦畜牧集团按照“健康养猪,养健康猪”的理念,采用“四良”(良种、良料、良法、良舍)饲养方法,为消费者打造的健康猪肉品牌。

打造“海岛福猪”品牌,形成完善的销售链条,是海垦畜牧集团生猪产业发展的措施之一。对于如何从以销售生猪为主,到深耕下游产业,实施品牌战略,提高全产业链上的综合价值,海垦畜牧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扩大养殖规模的同时,公司将积极丰富生猪产业产品种类,在未来形成普、中、高端齐头并进的产品体系:既有面向农贸市场的热鲜肉,以及在超市销售的冷鲜肉等初级猪肉产品,也有腊肠、腊肉、海南粽子等深加工猪肉产品,还要努力打造原生态地方特色养殖的高端火腿等深加工产品。同时,加强产品渠道建设,形成商超、农贸市场、品牌直营店、线上线下等多渠道的销售平台。

产房母猪与猪仔。海南农垦报新媒体中心供图

记者了解到,“海岛福猪”品牌主要分为黑猪和白猪系列产品,均是适合各种人群食用的健康农产品。其中,黑猪以海南地方黑猪血统为主,皮毛黑亮、四肢健杜、体质结实、胆固醇含量低、品味香醇;白猪以杜长大三元猪品种为主,色泽红润、皮薄肉盈、肥瘦适中,安全环保无药残,特別富含氨基酸等各种养成分。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