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海垦荣光”新鲜蔬菜销往北京香港等地

时间:2021-03-12 作者:卢裕元 孙伟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8298

嫩绿的菜心、清脆的萝卜、新鲜的彩椒……近日,一件件新鲜蔬菜贴上了“海垦荣光”的商标,通过“每日生鲜”电商平台投放销售,出现在了香港市民的餐桌上。“这是我们以市场为导向,主动探索和实践的一个具体措施,通过与各大知名的网上电商平台开展合作,将优质的农产品销售至北京、广州、香港等全国各地,为构建高效畅通的农产品市场渠道打牢基础。”荣光农场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

据了解,自2020年1月1日起,海垦荣光农场公司与“每日优鲜”电商平台开展合作,共同将新鲜蔬菜供应至北京、香港等地市场。在合作期内,由“每日优鲜”电商平台以下达订单形式,向荣光农场公司实施采购,并负责投放销售至市场及消费者终端。荣光农场公司负责整合上游的供货商及货源,集采及供应芥蓝、小白菜、萝卜、菜心、椰子菜等新鲜蔬菜,按照指定交付时间及运输方式足量保质送至“每日优鲜”电商平台指定的收货地点。

“目前我们集采和供应的果蔬品类,能够以优异的质量顺利通过电商平台的验收入库标准,果蔬品类也在不断增加。今后还将继续严把产品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绿色、健康、优质的瓜果蔬菜,着力打响‘海垦荣光’优质农产品品牌。”荣光农场公司规划发展部部长黄少文说。

荣光农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荣光农场公司始终坚持“品牌兴垦”战略,充分发挥丰富优质的果蔬资源优势,与知名电商平台携手合作,强强联合开拓市场,推动企业效益的提升和农业产业的良好发展。公司还积极组织和号召企业员工参与其中,逐渐积累企业员工“强品牌、闯市场”的经验和信心。

据了解,目前,荣光农场公司还和美团、大润发、盒马生鲜等平台对接洽谈合作,努力将更多优质的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进一步擦亮“海垦荣光”优质农产品品牌。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