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组织2018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时间:2018-04-16 作者:叶瑞云 来源: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10291

为切实践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于近日组织2018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由中心主任冯广军主持,中心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韩长赋部长在农业农村部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围绕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部局重点工作、服务垦区热区经济发展,就进一步做好中心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发挥农垦在质量兴农中的带动引领作用、推动垦区热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深入开展了交流研讨。

冯广军强调,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深入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和政府工作报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中央和部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要创新思路、创新方法,狠抓重点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强化创新意识;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中心组学习有理论学习、有工作交流、有问题研讨,内容丰富,严肃紧张,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