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湖北省农垦局主要领导对新一轮驻村工作队提出新要求

时间:2018-01-19 作者:聂勇 来源:湖北省农垦局 点击次数:6351

1月15日上午,湖北省农垦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新一轮省农垦局驻农村工作队和对口扶贫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并对新一轮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提出工作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汉桥参加会议并讲话。

朱汉桥对上一轮驻村工作队工作和我局对口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轮驻村工作队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新一轮驻村工作队要保持荣誉,继续把湖北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任务完成好,具体要做到以下四点:一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要紧扣中心工作,以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要求为统领,以落实每项具体工作为目标,扎扎实实做几件看得见、摸得着的事情,实现真脱贫、脱真贫,防止返贫。二要严守规矩,严于律己。要克服距离远、条件苦的困难,转作风,肯吃苦,讲奉献,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纪律规矩,知法守法,服从管理,互相关心,相互帮助。三要防范风险,确保安全。要注意身体,预防生病;要注意交通安全,防止事故;要注意政治安全,树牢践行“四个意识”;要注意保密安全,保管好文件资料。四要努力工作,完成任务。要继续发扬我局争先创优的优良传统,在巩固好前期良好的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确实实解决贫困户和农民所想、所急、所盼的事情。

朱汉桥最后要求,湖北省农垦局党组以及局机关各职能处室要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驻村工作队工作,为对口扶贫工作做好后方保障,为工作队开创新业绩提供有力支持。

湖北省农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国华主持会议。会上,工作队队员就做好驻村扶贫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局党组的重托,努力扎实地开展工作,开创新一轮驻村扶贫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