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相关资讯

2023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会展报告

时间:2024-01-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7713

由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强力推动,科隆展览、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ANUFOOD China 2023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于2023年5月10-1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顺利举办。本届展会累计吸引25,703位食饮行业人士观展,展览总面积达到3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达503家,来自全球近30个国家和地区,涵盖甜食及休闲食品、肉类、乳制品、精细食品、海产及冷冻食品、植物基及健康食品、咖啡与茶、饮料(酒精与非酒精)、食品与饮料技术、餐饮服务与技术等食品与饮料全产业链。同期还举办欧洲最大的烘焙咖啡行业盛会SIGEP在华子展——SIGEP China深圳国际手工冰淇淋、烘焙及咖啡展览会。

凭借着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的全球资源以及各国使领馆和贸促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ANUFOOD China 2023邀请到了巴西、波兰、土耳其、捷克、乌拉圭、马来西亚等国际展团,以及山东、浙江、河北、衢州和江门等国内地方展团组织的上百家企业。

经过在华南和大湾区两年的市场培育,ANUFOOD China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主办方深切感受到中国南方食品饮料行业的蓬勃发展和热情。ANUFOOD China准备向前迈进一步,将Anuga——世界领先的食品饮料贸易展览会与中国市场拉近。从2024年开始,ANUFOOD China将在Anuga的全球战略下正式重塑品牌,以新的形象——Anuga Select China与全球食饮人见面。2024,一个全球统一的、可识别的品牌,将更有效地吸引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关注,并在未来的展会上更好地体现Anuga的全球实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