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关于开展农垦冷链、仓储、物流发展情况调查的通知

时间:2021-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192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农牧)厅(局、委)、农垦管理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

为深入研究农垦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建设,全面掌握农垦冷链、仓储、物流发展情况,推动农垦新型供应链体系政策创设,我局拟在全国垦区组织开展冷链、仓储、物流发展情况调查。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各省农垦企业中涉及冷链、仓储、物流相关领域的企业都纳入调查填报范围。根据实际情况,各省级农垦主管部门可合理确定参加调查的企业,集团公司如下属企业较多,可直接将从事冷链、流通、仓储业务的企业作为填报主体;如管理级次较多,业务分散,建议将集团二级企业作为填报主体。

二、调查内容

各省级农垦管理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组织有关企业认真参与调查活动,严格审核把关并及时反馈修改报送材料,确保上报资料真实可信,全面反映本垦区冷链、仓储、物流领域的发展情况。

调查问卷(附件1)中企业基本情况、物流、仓储、及入库、配送环节等部分,由调查企业依据实际情况填报,各省级主管部门集中审核后上报。文字材料(附件2)涉及相关企业近三年来冷链、仓储、物流发展情况,以及主要经验、存在问题、未来发展规划、政策建议等内容,字数控制在3000-5000字左右。企业名录(附件3)由省级主管部门汇总填写。

三、报送方法

各省级农垦管理部门于10月15日前将填报完整的调查问卷、文字材料以及汇总的企业名录发送至指定邮箱。我局将会同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组织人员分析数据,并就深化农垦新型供应链体系建设和制定相关政策开展研究。填报调查问卷时如对相关指标有疑问,可与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经济研究处相关人员联系。

联系人:

农垦局产业发展处 单绪南 010-59192684

农垦中心经济研究处 李红梅 010-59199517;

李升鹏 010-59199520

邮  箱:nkzxyjch@126.com


附件1.农垦冷链、仓储、物流发展现状调查问卷

2.企业文字材料提纲

3.垦区有关企业名录



农业农村部农垦局

2021年9月30日

附件:问卷下载



责任编辑:经济研究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