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淮海领导班子成员赴基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时间:2021-09-10 作者:陆军 来源:江苏省淮海农场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6729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农场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淮海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单祥忠、副书记王灿明及其他班子成员分赴基层各党组织进行宣讲。

单祥忠到农场社区开展“七一”宣讲

单祥忠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契机,结合淮海农场有限公司发展的实际,为农场社区党总支的广大党员干部作了宣讲报告。他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内与国际等不同维度,系统阐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九个必须”的深刻内涵和逻辑关系。深刻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农场社区的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王灿明到三、四分场社区开展“七一”宣讲

王灿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希望淮海的干部职工和青年同志要珍惜韶华、砥砺前行,争做时代的觉醒者、时代的担当者、时代的倡导者,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之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做到始终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明理更清醒、增信更执着、崇德更坚定、力行更自觉。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