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云啡”直播:西湖荡漾咖啡香

时间:2021-11-03 作者: 来源:云南农垦咖啡公司 点击次数:6486

10月30日,为期三天的云品直播带货杭州专场圆满落幕。本次上架直播间的云南特产也因这三天的火热直播,走进更多消费者的视野。

为能更详细全面地介绍“云啡”产品,讲好品牌故事,咖啡公司工作人员赴杭州与直播间粉丝亲密互动。

直播期间,七七小姐姐现场展示了“云啡”的爆品——黑咖啡与新品挂耳咖啡,为观众讲解不同产品的冲泡饮用方式,咖啡爱好者们也纷纷在三位达人直播间向大家“安利”云南的好咖啡,直播间气氛活跃。

三天内,“云啡”销量一路攀高,“云啡”官方旗舰店访客量上涨752.07%,支付买家数上涨894.12%,成绩喜人!

为学习成熟直播带货模式、寻求贴合品牌定位的企业进行合作洽谈,10月31日,咖啡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TOP产业园、中国电商服务基地进行交流考察,为下一步开展线上达人带货挖掘了更多经验与渠道。为期三天的直播活动,“云啡”产品不仅得到了销量与品牌知名度的提高,还获得了未来电商板块拓展的新思路。咖啡公司将积极整合多方资源,不断学习吸收当前电商发展的趋势与成功经验,在电商板块不断创新,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