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河北中捷:开展宣传活动 助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

时间:2020-07-03 作者:耿欣 来源:中捷产业园区 点击次数:4825

为全面提升中捷产业园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扎实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提高农产品生产者和消费者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认识,7月1日下午,中捷产业园区(河北省中捷友谊农场)农务局开展了创建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宣传活动。

中捷农务局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

农务局农安办、农业科、畜牧水产科等科室业务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园区正在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工作情况,详细讲解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相关知识,并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中捷产业园区于2018年10月被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确定为第四批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单位,创建期两年。通过开展农产品安全县创建宣传活动,强化了群众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依法维权意识和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的意识,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全民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社会氛围,使更多的人了解到园区创建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决心。同时,促进提升园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中捷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