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农业部:确保中央农垦改革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时间:2017-12-25 作者: 来源:证券时报 点击次数:6143

近日,农业部召开深化农垦改革部门协调推进会,分析改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安排明年各部门协同推进农垦改革重点工作。农业部部长韩长赋表示,推进农垦改革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深化农垦改革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要求进一步落实部门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加大督导力度,加快推进各项重点改革,确保中央农垦改革发展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距离完成中央要求的办社会职能改革和土地确权登记发证“两个3年”的硬任务只剩下不到一年时间,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要按照中央要求进一步落实各部门改革责任,明确各部委重点任务责任清单,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坚持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的改革主线,努力在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土地确权发证和土地资源资产化资本化、落实农垦职工养老保障政策、加快中央直属垦区改革等方面有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切实解决一些制约改革深化的关键问题。要继续加大改革督察督导力度,针对问题督促各地整改,确保农垦改革“两个3年”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