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中国农垦农场志编纂工作座谈会在绥滨农场举行

时间:2021-01-15 作者: 来源:宝泉岭信息港 点击次数:6096

12月4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经济研究处处长李红梅 、中国农业出版社策划编辑赵世元、北大荒集团(总局)史志工作负责人 郭思宝在宝泉岭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明月的陪同下来到绥滨农场有限公司,就第一批中国农垦农场志绥滨农场志编纂工作开展座谈。绥滨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楚卫国、总经理丁健、副总经理刘春青、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庆君、场史办工作人员魏荣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副总经理刘春青代表绥滨农场有限公司就场志编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汇报。随后,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经济研究处处长李红梅 、中国农业出版社策划编辑赵世元分别就场志编纂中人员匹配、资金支持、场志结构、内容征集、初稿交稿时间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李红梅对绥滨农场有限公司场志编纂工作推进给予肯定。她指出,此次座谈旨在详细了解场志编纂推进情况,编纂工作中是否存在难题,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2021年建党100周年时献上一份来自农垦的厚礼。宝泉岭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明月代表分公司做了表态发言,他说道,宝泉岭分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大力支持中国农垦农场志编纂工作,同时督促指导绥滨农场有限公司编纂绥滨农场场志的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此项工作。绥滨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楚卫国表示,会将绥滨农场场志编写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配齐配强编纂队伍、提供资金保障和相关服务工作,确保编纂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

随后,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经济研究处处长李红梅一行还参观了场史办办公现场。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