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宣传

中国农垦品牌目录(第二批)——黑龙江农垦

时间:2021-01-20 作者: 来源:经济贸易处 点击次数:13459

企 业 品 牌

北大荒绿源食品加工有限公司

LOGO诠释

以层次分明的绿色环象而成,体现北大荒绿源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绿色、健康的食品生产源基地的理念。新绿代表植物生机,浅绿代表品牌环保,深绿代表底蕴深厚,墨绿代表枝繁叶茂,四大理念环环相扣,代表“北大荒绿源”向建设成为中国绿色健康食品产业集群化示范生产基地企业迈进。

企业简介

北大荒绿源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是北大荒商贸集团在哈南工业新城建设的综合性食品加工产业园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1,000万元,占地面积12.16万平方米,是一家集食品生产、食品销售、冷链物流、粮食收购、农副产品加工、库房租赁、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为一体的食品生产与加工企业。绿源公司依托北大荒品牌和各方优势,打造新型食品加工与城市配送的理念,加强公司业务研发和创新发展的能力,吸纳品格优秀和业务精湛的人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北大荒绿源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愿景目标是秉承北大荒商贸集团“诚信、务实、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向建设成为中国“绿色健康食品”产业集群化示范生产基地企业迈进。

主导产业

公司主要从事食品生产、食品销售、冷链物流、粮食收购、农副产品加工、库房租赁、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为一体的食品生产与加工。


产 品 品 牌

北大荒绿源食品加工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北大荒绿源

产品特色:北大荒绿源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位于北大荒商贸集团在哈南工业新城建设的综合性食品加工产业园区内。公司旗下“北大荒绿源”品牌涵盖农副产品、啤酒、饮品、零食及日化高端清洁产品十余种。目前公司已开发出香蕉汁、豆奶、啤酒、罐头等多个系列的产品。公司通过多年时间,在全国首次攻克香蕉果汁防褐变技术难关,研发出国内首创、填补目前饮料市场空白的“北大荒绿源”香蕉汁饮料。该系产品将凭借其高科技含量、营养美味和多元化的产品特点,在全国饮料市场上掀起一股强劲的热浪。此外,卡斯卡特酒花同样品质一流。该酒花是著名的啤酒品种,有近50年的使用历史,其特点是苦香兼优,有着强度的花香和独特的气味。


黑龙江省鹤山农场

品牌名称:素福记

产品特色: “素福记”隶属于鹤山农场旗下以有机大豆为食材的“素”食品牌。即:吃素是福, “记”代表老字号、老商号、老口碑;素福记传承经典的素食文化、以原材料的优势及口碑打入市场,打造民以“食”为天、食以“素”为先、吃“素”是福的健康概念。素福记食品创办在世界三大黑土地带“中国·豆都”九三旗下鹤山农场,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绿色健康休闲食品企业。企业以非转基因有机大豆为主要种植作物,其大豆因生长周期长、昼夜温差大,颗粒均匀饱满,色泽金黄油亮,味道香醇,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大豆磷脂,颗粒饱满,外形圆润,制品自然清香,口感香滑,享有“田中之肉” “绿色的牛乳”的美誉。


黑龙江省红五月农场

品牌名称:武石山

产品特色:红五月农场地处东北高寒地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双孢菇生产优势。首先,红五月农场所处地区黑河市生态环境良好,原生态的空气、水、土壤等自然资源与双孢菇的生长息息相关,既符合绿色产业发展,也有广阔的空间。其次,黑河市是我国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农作物秸秆、牛粪资源丰富,可为食用菌产业开发提供充足的原料保证。从发展有机绿色农业的角度来看,远离城市、开发较晚成为独特的优势。公司积极发展绿色食品专用大豆,实现专种、专收、专储、专用,打造“中国大豆食用专用原料生产基地”,应用“互联网+农业”技术,实现农业生产全程可监控,保障产品安全可追溯,粒粒粮心,颗颗甄选,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黑龙江省荣军农场

品牌名称:荣军第一犁

产品特色:荣军第一犁有机全麦粉取自世界三大黑土板块之一松嫩平原所种植的优质小麦,种植过程中,采用“六统一”耕作管理模式,绿色、有机、无公害,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及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物。经过精细研磨,保留小麦精华,粉质细腻,蓬松不易结块。荣军第一犁腐竹源于全国非转基大豆核心保护区,黑龙江省九三管理局荣军农场。松嫩平原100%世界一流农机具适时耕作,确保粮食优异品质。荣军农场有机大豆中含有丰富的钙、磷、镁等无机盐,还含有铜、铁、锌、碘等微量元素。有机大豆制作的无添加,高蛋白绿色腐竹含有多种矿物,能补充钙质,增进骨骼发育,浓缩了黄豆中精华,是豆制品中的营养冠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