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北大荒农服集团佳木斯区域农服中心农机产品走出国门

时间:2022-08-17 作者:周航 曲琳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28212

近日,由北大荒农服集团佳木斯区域农服中心与黑龙江重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生产的BL-915ZY-4半履带行走装置,在运往新疆进行配装和实车试验后,将走出国门销往俄罗斯,该产品市场空间巨大,目前已拿到俄罗斯小批量订单。

据了解,佳木斯区域农服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引入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等高新技术企业入驻佳木斯,带动了重兴机械、众为农机和农机配套等企业发展,增强了对周边区域辐射带动能力,为推动现代农业产业走向信息化、智能化提供了科技支撑。此次合作研发生产的BL-915ZY-4半履带行走装置,是专门为震源车设计研发的必备装置,该产品已成为震源车市场中的畅销品,产品性能达到国际水平,填补了我国在震源车领域的空白。

佳木斯区域农服中心还将通过建设智能农机产业园区、农机大市场,加快推进与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合作的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成果转化基地暨研究生培养基地项目、北斗智能高速插秧机、北斗智能平地机、橡胶半履带行走系统及1LS-440(K4-40)水田重型灭茬专用犁等项目,破解国产农机制造核心技术上的“卡脖子”问题,推动高端智能农机国产化,助力大三江垦地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