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新华农场街道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入户走访活动

时间:2021-07-19 作者:梁丽 来源:新华农场街道办 点击次数:555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时代号召,近日,新华农场街道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入户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与小区居民面对面进行交流,倾听他们的想法,征求他们对农场、社区建设的意见建议,并认真梳理登记,对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及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能解决的马上帮助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及时梳理登记集中交给农场相关部门,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手。

截至目前为止“我为群众办实事”入户走访志愿服务活动共收集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20余条,下一步街道办将紧盯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不放松,力争问题早日清零,全心全意解民忧、解民难,真正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将入户走访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