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京华茶业获选“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 十大匠心品牌”荣誉称号

时间:2021-06-11 作者: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9761

日前,由《中国企业报》集团、消费日报社专刊部、中央电视台《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北京品牌协会共同举办的“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西国贸酒店隆重举行。北京二商京华茶业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匠心品牌”称号,公司总经理邢志红荣获“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创新企业家”称号。

作为中国品牌最具号召力的活动之一,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会以“大力发展品牌经济,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为主题,云集了国内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受到政、企、研、媒等各界广泛关注和认可。

参与评选的品牌和个人需在本行业具有一定的美誉度和影响力,经由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方式采集数据,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手段对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在云数据支持基础上,结合专家意见,进行多维度评审,科学客观地出具评价成果。

本次获奖,是社会各界和行业对京华茶业品牌近年来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京华茶业将秉持初心,以品质赢市场,以文化助品牌,抓住时代机遇,大力推进转型升级,早日实现“十四五”建设中国北方茶文化领军企业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