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凝聚巾帼力量 共促事业发展——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召开女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3-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3614

为增强女职工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9月27日下午,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妇委会组织召开“凝聚巾帼力量 共促事业发展”主题座谈会,李尚兰主任、王生总农艺师出席,全体女职工30余人参加。

会上,中心女职工围绕工作与家庭、个人成长与事业发展谈经验、谈体会,为助力中心事业发展跃上新台阶建言献策。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活跃。

李尚兰对女职工在推进中心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心的女同志从四个方面努力进取,不断取得更大成绩。一是认识自己。要在工作、家庭等方面充分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二是完善自我。要从修身养性、能力培养、习惯养成等方面下功夫,充实提升。三是成就自我。要平衡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讲究方法,加强合作、提高效率。四是善待自己。要追求梦想,但接受不完美;要尽力而为,但量力而行;要宽以待人,也要放松自我、重视健康。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