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天津食品集团品牌形象震撼亮相

时间:2021-09-22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8709

近日,天津食品集团——“与天食共美好”地铁品牌专列启程出发,同时矩阵广告在天津机场航站楼到达接机出口强势推出,引起天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天津食品集团以“与天食共美好”为主题,利用集团各品牌节日期间主销产品作为设计元素,借助天津男排阳光、活力、健康的形象,与集团及旗下各品牌有效结合,将男排形象和主打产品等元素进行场景化包装,通过整体沉浸式包车的形式,在有限的空间传达出集团及旗下品牌历久弥新的底蕴及紧跟时代步伐,向更具活力、年轻化转变。

本次食品集团地铁品牌专列为地铁一号线路,主要途径下瓦房、小白楼、营口道、西南角等重要站点,辐射天津主流商圈,同时覆盖今年糖酒会举办场馆“国家会展中心”站。

天津机场航站楼到达出口长55米的矩阵广告牌,整体为连廊式画面设计,呈现出集团品牌及产品震撼效果,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在中秋、国庆节期间,将能更快的获得高端消费人群关注度,提升天津食品集团本土品牌影响力。特别是在糖酒会期间,抵津客商第一时间便能领略食品集团品牌风采,让人印象深刻。

通过此次地铁品牌专列的新颖营销形式及机场到达大厅连廊式画面强势推出,将在中秋、国庆节期间营造浓烈的品牌氛围,结合体育营销资源,有效实现精准传播和话题爆点,彰显食品集团做好老百姓放心“菜篮子”“米袋子”责任担当,更进一步提升集团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