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改造提升 创新新零售模式 品牌赋能 擦亮老字号招牌

时间:2022-08-22 作者: 来源: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6874

8月15日,在广大消费者的翘首期盼中,月盛斋公司南顶路工厂旗舰店经过40余天紧锣密鼓的施工,顺利完成升级改造,重装开业。


月盛斋南顶路工厂旗舰店依托于月盛斋公司总部,是企业试水新销售模式建立起的首个工厂旗舰店。与以往门店不同,工厂店将采取“工厂+门店”的销售形式,由工厂直对门店,省去中间费用,具有资金回流更快、销售调整更加迅速、操作性更强等特点。

旗舰店重点以“两烧两酱”等月盛斋传统酱卤产品为主,佐以部分生鲜产品,同时恢复了群众呼声很高的散装熟食业务。为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打造多元化的产品销售模式,升级后的旗舰店还增加了主食烧饼,消费者可以购买到烧饼夹牛肉和烧饼夹羊肉等地道小吃。

月盛斋酱烧牛羊肉制作技艺第七代传人、北京市老字号工匠李广瑞特地赶到门店,现场为消费者制作烧羊肉以飨消费者,闻讯而来的顾客在门店前排队采购,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消费者前来捧场。

新升级的工厂旗舰店开业当天生意火爆,传统熟食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仅酱牛腱销售量就达80公斤。上午半天时间,旗舰店累计销售额已达37000元。

下一步,月盛斋公司将根据工厂旗舰店的常态化经营效果,继续探索和复制经营模式,逐步以点带面,向周边区域展开布局,进一步提升“月盛斋”品牌影响力,擦亮中华老字号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