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关注消博会 | 海垦集团携三大拳头产品亮相消博会

时间:2022-07-27 作者:许雅 余美君 蒙美顺 王明月 来源:海垦集团 点击次数:8982


南海之滨、椰风海韵,7月25日至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暨全球消费论坛(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迎五洲客,计天下利。再一次亮相国际消费舞台“聚光灯”下的海南,向世界敞开怀抱。

作为我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也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消博会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载体,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新平台,是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新窗口。作为海南最大的国有农业企业集团,本届消博会上,海垦集团携旗下咖啡、茶叶、胡椒等三大类拳头产品组团参展,集中亮相海南馆,展海垦形象,推海垦品牌,寻合作商机,谋发展共赢。

包洪文、艾轶伦、王晓桥巡展。许雅 摄

7月26日,海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洪文,总经理、海南橡胶党委书记、董事长艾轶伦,副总经理王晓桥走进海南馆海垦展区,了解海垦品牌产品宣传推介情况。记者了解到,为擦亮海垦“母山咖啡”品牌,作为此次海垦参展主力军的海垦热作产业集团,通过在海南馆、新闻中心、琼菜特色美食品鉴服务区等多个展区设置品尝体验区,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观众、采购商以及媒体记者提供沉浸式品鉴体验,做好品牌展示和营销推广。

包洪文在参观相关展区后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海垦展区的体验性与服务性,树立良好的海垦品牌形象。同时,要充分利用好消博会平台,积极拓展“朋友圈”,联手国企央企、业内龙头企业加快“走出去”、联手闯市场,实现共赢发展。

包洪文参观海南馆。

本届消博会上,来自国内外的2800多个参展品牌同台亮相,引领了未来消费品行业的创新方向。通过消博会平台洞察消费新趋势、学习先进经验、促进企业发展是海垦集团此次参展的目的之一。

包洪文参观王府井集团展位。

当天,包洪文、艾轶伦、王晓桥还走访王府井集团、厦门建发集团、三亚跨境电商产业园有限公司等多家与海垦“联姻”的知名国企、业内龙头企业的展位,就学习先进经验、深化合作、推动相关项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为海垦果蔬集团与三亚跨境电商产业园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证签。当天上午,艾轶伦还代表海垦集团与富华集团、北京首旅景区公司就共同建设三亚热带雨林野生动物项目签约。

海垦果蔬集团与三亚跨境电商产业园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海垦集团与富华集团、北京首旅景区公司签约。

记者了解到,7月28日上午,海垦集团还将在第二届消博会期间举办海南农垦专场推介招商会,秀品牌、秀产品、秀生态、秀文化。届时,海垦集团还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行业精英、媒体单位、高端消费人群等品鉴体验海垦产品,为海垦产品发声,进一步提高海垦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同时,邀请专业参展商到海垦集团各大种植基地、加工基地参观考察,现场展示海垦种植文化、生产工艺等情况。  


海垦集团携胡椒、茶叶、咖啡三大拳头产品亮相消博会。王明月 摄

大海之南,正交织出一幅中国与世界、海南与世界深度交融、互利共赢的生动图景。海垦集团将乘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东风,讲好海垦品牌故事,重塑海垦形象,推动海垦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