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宝泉岭分公司直播“送年货”秀出品牌新魅力

时间:2022-01-27 作者:刘洪军 来源:北大荒融媒 点击次数:7722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连日来,在“北国宝泉47度”抖音直播间,宝泉岭分公司各直播团携带明星产品亮,秀新品,送年货,也将春节营销推向了新高潮。

在直播活动中,这个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走进抖音直播间,化身销售员,与共青、军川、延军农场直播团搭档,线上推介“北国宝泉47度”品牌,与粉丝互动,送上新年祝福,特价商品更是纷纷被秒杀。一款款优质产品,一项项惠民大回馈,让粉丝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购买“北国宝泉47度”品牌年货里的宝泉岭温度。据悉,整场直播活动,共上架36款产品,实现销售额9.4万元,观看人数超过1万人,粉丝点赞量超过60万。

为贯彻落实北大荒集团营销战略,加速构建大营销格局,这个分公司各农场抢抓“两节”市场,线上线下齐发力,纷纷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发挥平台矩阵优势,同发一声,共卖一品,上架“北国宝泉47度”品牌产品,齐力叫响区域公共品牌,也迎合了消费者多元化购物需求。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