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古船食品举办面食挑战赛

时间:2020-05-11 作者:史波涛 来源:首都建设报 点击次数:8025

本报讯(记者 史波涛) 五一前夕,古船面粉联合快手平台,发起一场“为爱下厨如此简单”面食制作挑战赛。截至活动结束,共征集作品500余个,获得4000余万播放量以及近百万点赞。本次挑战赛用美食传递爱,主推古船加拿大小麦粉、低筋小麦粉、全麦面包粉和油饼粉四大产品。

防控疫情,市民宅家,每天打开手机除了疫情动态,还有刷不完的美食短视频。身边的朋友个个秒变大厨,尤其是花样面食的制作,更是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借助“全民下厨”的潮流,古船面粉借机开辟营销新阵地,入驻快手社区,邀请广大年轻人为爱下厨,培养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

活动以爱之名,发动广大年轻人为自己所爱之人下厨,让他们在参赛的过程中,充分感受面点制作的乐趣,并且在活动中感知古船品牌。

比赛共设人气面王、潜质面王、优秀奖三个奖项。评选规则不以厨艺高低论英雄,无论是厨艺小白还是烹饪大神,只要作品有料、有爱,有故事,就有机会冲刺大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首农食品集团旗下北京古船食品有限公司主办。古船食品以“食安天下,惠泽万家”为使命,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承担着国家及北京市重大会议和活动的供应保障任务。此外,古船还是稻香村、全聚德等食品加工企业的优质供应商。

古船拥有加拿大小麦粉、油饼粉、低筋小麦粉、全麦面包粉多种产品,适用于各种面食制作,营养健康,简单快捷。本次入局短视频推广,也是古船品牌培养年轻面粉消费群体,促进古船品牌焕新的初步尝试。未来,古船品牌将通过更多新型营销模式布局面粉市场,引领未来消费,改变年轻人对面粉的传统认知,唤醒年轻人新的需求。

本次活动激发了包含美食行业在内的各行业网红的创作热情,各种UGC创意内容层出不穷。众多美食大V纷纷自发加入活动,各显神通。通过许多充满创意和温度的短视频,多视角体现出古船面粉的特点,告诉大家做面食其实并不难。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