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北国宝泉47度”宝泉岭生活优选超市在鹤岗开业迎宾

时间:2022-08-31 作者:李晟 王帅 来源:北大荒集团 点击次数:7810

8月29日,“北国宝泉47度”宝泉岭生活优选超市在鹤岗市正式开业迎宾。优选超市以“北大荒”母品牌下“北国宝泉47度”子品牌全系11大类121款产品为主打,整合“九三”“完达山”等部分产品,将“北大荒”绿色、营养、健康好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据悉,优选超市开业当天实现营业收入1.5万元。

近年来,宝泉岭分公司充分发挥毗邻鹤岗市的区位优势,以市场化运行为手段,通过采取“走出去”战略,进一步拓宽市场,努力将品牌优势、品质优势转换为经济优势,以强营销的“金钥匙”促进企业快发展。

据了解,“北国宝泉47度”宝泉岭生活优选超市落户鹤岗、辐射周边,不仅为宝泉岭分公司加速推进“买全域、卖全国”战略的实施迈出了关键一步,而且以直营店作为销售的前沿阵地,更好地促进垦地融合发展向纵深推进,将北大荒优品、北大荒服务、北大荒文化送进鹤岗市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