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海垦热作产品要“上天”,海垦热作产业集团与海南航空洽谈合作

时间:2022-03-24 作者:唐小华 来源:海南农垦网 点击次数:8045

3月11日,海垦热作产业集团团队到海南航空,双方就建立市场合作机制、共同助力海南自贸港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合作洽谈。

据悉,双方初步形成以产品代销或市场活动的形式为合作的切入口,借助海南航空地面服务、空中客舱、航空网络等多方面的渠道影响力,通过产品和品牌导入共同助力海南自贸港乡村振兴,并在不断夯实合作模式基础上,大力拓展新的合作领域。

海垦热作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集团旗下拥有母山咖啡、白沙绿茶、白马骏红、昌农胡椒等全产业链打造的海南知名品牌,希望双方共同探索消费扶贫、乡村振兴之路,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借助海南航空地面、空中等多个消费渠道,为海垦农产品插上腾飞的翅膀,也可以为海航航空集团提供量身订制的海南名片产品,为海航旅客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徐军表示,作为深耕海南市场近30年的本土航空企业,更希望能够以代表“海南味道”的产品服务海航旅客。双方在产品合作、市场营销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期待未来与热作集团开展更加全面、深入、长期的合作,共同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时代浪潮中优势互补,合力共赢。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