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红兴隆分公司向榜单产品销售1000万发力

时间:2022-02-21 作者:肖镝 来源:北大荒融媒 点击次数:8485

2月13日,包含19个品牌65种产品的“红兴隆产品榜单”新鲜出炉。这是红兴隆分公司为落实落靠北大荒强营销战略推出的重要举措。

针对品牌多而杂、难以形成竞争优势、市场占有份额不大的实际问题,今年,这个分公司积极优化营销体系和产业体系建设,确立了以“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为引领,打造系列化榜单产品、价格统一化销售、多元化经营,加大产品宣传力度,提升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渗透力,确保实现销售榜单产品1000万元的目标。

这个分公司围绕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榜单产品,整合品牌,培育红兴隆产品榜单。产品全部实行一次性定价销售,以创办体验店、在商超设立专柜等形式,对榜单产品进行多元化销售。同时,还抢抓节日等重要时间节点,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优惠销售活动宣传产品品牌形象。

截至目前,“红兴隆产品榜单”产品已在哈尔滨、佳木斯、七台河、双鸭山等“四市三县”的43家商超设立销售专柜,在佳木斯市创办了“北大荒红兴隆生态食品佳南体验店”。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