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部党组成员宋建朝率中央部委联合第二督察组到广东省督察农垦改革工作

时间:2017-10-12 作者: 来源:南方日报 点击次数:7858

10月11日,农业部党组成员宋建朝率中央部委联合督察组第二督察组到广东省督察农垦改革工作,并召开督察工作汇报会。督察组组长宋建朝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省长邓海光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宋建朝对广东农垦改革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认为广东省委、省政府对农垦改革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强政策保障、协调支持,农垦改革起步早并已见成效,走在了全国农垦系统前列。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推进农垦改革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广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批示以及中央关于农垦改革发展的文件精神,把改革的进度和成效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农垦企业的内生发展动力,切实把农垦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加快广东农垦改革发展步伐。

邓海光在汇报中指出,广东省委、省政府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垦文件精神、推进农垦改革发展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列入全省“十三五”规划、农村改革综合性实施方案和省政府重点工作。下一步,广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要求以及督察组的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效。重点加强对农垦的管理和支持,支持农垦打造国际化的大型现代农业集团,稳妥有序推进办社会职能改革,加大力度推进国有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为农垦构建多层次的现代农业金融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