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渠口农场优质红富士苹果喜获第二届宁夏苹果大赛优质奖

时间:2020-10-19 作者: 来源:宁夏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5948

在刚结束的第二届宁夏苹果大赛上,渠口农场有限公司参展优质红富士苹果,以其靓丽的色泽和香甜的口感,受到专家评委组的一致肯定,从全区百余家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富士优质奖。

近年来,渠口农场有限公司坚持以绿色、健康为引领,以林果业为主攻方向,创新管理模式,完善基础设施,效益逐步体现,形成了以花果山为代表的集生产、储藏、销售为一体的林果产业基地。2019年,“渠口”红富士苹果荣获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认证,同年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获得金奖。

“富士优质奖”的获得,将进一步宣传和提升“渠口”富士苹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促进渠口农场有限公司林果业品牌化、规模化及市场化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