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敬亭绿雪质量追溯专题新闻在安徽卫视新闻联播栏目播出

时间:2010-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3225

  4月9-10日,安徽电视台新闻中心安徽新闻联播栏目鄢法孺主任等一行记者四人,来到皖垦茶业集团采访春茶生产及质量追溯。

  清明时节,皖南春光明媚,“江南诗山”敬亭山杜鹃胜火,茶香醉人。在皖垦茶业集团敬亭山茶场,鄢主任等先后深入茶园田间和生产车间,拍摄历史文化名茶“敬亭绿雪”的采茶和制作场景。在富有神秘色彩的九队敬亭绿雪原生茶园、在敬亭绿雪公司清洁化生产车间,在茶林间作的生态茶园白茶基地,记者们兴致盎然,流连忘返,摄下了一组组美丽而珍贵的镜头。

  摄制组重点采访和拍摄了敬亭绿雪产品质量追溯流程情况,还现场采访了绿雪公司负责人及前来采购敬亭绿雪的客商等。

  4月10日当晚6时30分的安徽卫视新闻联播栏目,播出了敬亭绿雪产品质量追溯专题新闻,并于当晚10时在公共频道重播。

  安徽卫视黄金栏目——安徽新闻联播播出敬亭绿雪,这对皖垦茶业集团实施敬亭绿雪品牌战略具有重要的宣传意义。

责任编辑:王勇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