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凝心聚力推动中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时间:2020-06-24 作者:第三党支部 来源: 点击次数:25276

6月19日,农垦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中心副主任韩沛新围绕“凝心聚力”这一主题,为支部党员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引人思考的专题党课。韩沛新用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渊博的知识、从中西方历史文化层面切入主题,视野更加宏大,立意更加深远。

他从三个层面深刻阐释了散与统、凝与聚的关系和哲理。从我党从弱小到强大,再到最终取得革命胜利的奋斗史中,总结出凝心聚力发挥的关键性作用,证明了它的重要性。从当前我国面临的国际环境和巨大挑战新形势出发,分析了中国保持快速崛起的艰巨性,提出凝心聚力的迫切性。从我们单位自身持续发展需求上,也必须凝心聚力,同时提出要把握五个关键点:一是弘扬主人翁精神,二是有明确奋斗目标,三是要有行动力,四是建立长效保障机制,五是实现价值观引导。在整个讲课过程中,韩沛新采取“旁征博引”的“疏导式”,结合历史故事、热点事件、自身经历、身边案例等,深入浅出地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传递给支部同志,让每位党员都有所得、有所获。

“这堂党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紧扣工作实际,举例生动鲜活,讲出了凝心聚力的重要性、紧迫性,也讲明白了我们应该如何凝心聚力,让我们强烈共鸣,深受启迪。”党课结束后,支部同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有助于帮助自己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激发对党和中心事业的奋斗热情。


责任编辑:人事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