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软件培训班在三门峡市举行

时间:2019-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22968

 

      为加快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提档升级,2019年3月31日至4月4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办了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软件培训班。这次培训班主要是针对仍然在使用旧版软件的项目建设单位开展的一次专题培训,20垦区50多家企业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秦福增副主任出席本次培训班。他指出,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工作已开展十余年,在农业领域率先实现了全品类实施、大面积应用、长时间运行和追溯企业集群式发展,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但随着形势的发展,目前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工作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2018—2022年)》提出要打造质量兴农的农垦国家队。支持农垦率先建立农产品质量等级评价标准体系和农产品全面质量管理平台,推进标准化生产、信息化管理,健全从农田到餐桌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下一步,将围绕2019年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工作要点,加强基础研究,强化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加快农垦全面质量管理平台开发设计,做好农垦全面质量管理系统与国家农产品质量追溯信息平台的对接,从业务层面、技术层面更好地服务部局,更好地支持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垦区管理部门、项目建设单位对如何推进全面质量管理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软件系统得到升级,为构建新型全面质量管理系统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信息服务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