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苏垦农发:学史力行践初心 砥砺前行冲百亿

时间:2021-09-23 作者:江山华 来源: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14615

学史力行践初心  砥砺前行冲百亿

——苏垦农发总部员工迎国庆朗诵比赛在宁举办

“诞生于南湖游船,犹如天际升起的朝阳。历经沧桑的祖国,如同沉睡的雄狮……”9月22日下午,伴随充满感情的声声诵读,苏垦农发总部员工迎国庆朗诵比赛在宁举办。会议由苏垦农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倪志愿主持,苏垦农发纪委书记贺在锐,苏垦农发总部工会主席路辉,苏垦农服工会主席于雷、副主席黄卫东,苏垦米业工会副主席葛高慧,大华种业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许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倪志愿在致辞中指出,农发青年员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习中突出军垦特色、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惠及群众、突出担当作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重点把握四点:一是要树立科学的历史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了解党史基本脉络,深刻理解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从而明确自身在发展大局中的历史方位,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寻找自我价值的实现空间;二是要坚定远大理想信念,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信和民族自豪感;三是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入新时代,青年员工面临的时代际遇和历史责任发生深刻变化,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之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四是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青年员工要在实践中砥砺品质、磨练意志、提升能力、练就本领。

朗诵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来自总部的40位青年选手以独诵的形式,伴随着婉转的旋律,热情饱满、真挚动人地朗诵了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名篇。经现场评分,金林涛、陈菀娟折冠;唐敏等6名选手获二等奖;何欣雨等12名选手获三等奖。

度之往事,验之来事。苏垦农发公司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带动全体农发人以昂扬姿态奋力走好“决战百亿”的赶考路。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