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云南农垦集团打开“特色窗口”使绿色“名品”成新宠

时间:2021-10-25 作者:陈玲 来源:经济贸易处 点击次数:8804

云南农垦集团打造“绿色食品牌”重要成果集齐4张“名片”——“云啡”咖啡品鉴店、“云茶空间”实体店、“上禾集”生鲜店和绿色食品数字体验中心4个绿色食品“特色窗口”相继开业,在助推集团绿色品牌打造的同时,优质、生态、健康的绿色“名品”也成为消费者们的新宠。

政企分开以来,云南农垦集团秉承“绿色兴农,报国惠民”的发展使命,按照省委省政府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安排部署,围绕“大产业+新主体+新平台”的发展思路,以“创名牌、育龙头、抓有机、建平台、占市场、解难题”为路径,大力实施“一二三行动”,坚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统筹谋划、稳步推进集团打造“绿色食品牌”工作。目前,集团已实现粮油、蔗糖、茶叶、咖啡、花卉、马铃薯等绿色食品产业“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贯通发展,并建设出一批规模较大、档次较高、效益较好的优势农产品产业群,打造出一系列有特色、有口碑、高品质的“云南高原名品”。

为了让消费者能更加直观的感受到集团打造“绿色食品牌”的发展成果,让更多优质、健康、生态的云南绿色产品服务云南、走向全国、飘香世界,自2020年10月集团整体搬迁至人民东路111号云南农垦大厦后,就开始着手谋划绿色食品展示店的建设工作。经过集团上下共同努力,多方调研、讨论、征求意见,最终形成综合项目建设方案,决定将集团绿色食品展示展销与绿色食品的发展培育有机结合,引导消费者充分认识和了解绿色食品,了解绿色食品对生态环境保护、促进人体健康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按照云南省建设“智慧云南”“数字云南”“绿色云南”的战略部署,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形成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新举措,在“促消费、稳增长”的同时让集团“放心、贴心、养心”“三心”绿色食品迅速推向市场,走进千家万户,从而带动绿色市场的形成。

“云啡”咖啡品鉴店香浓四溢,一杯咖啡追溯着百年时光、品润着时光百年;“云茶空间”实体店素简高雅,古朴浓郁的茶文化和经典名茶相得益彰,成为昆明打卡新地标;“上禾集”生鲜店蔬菜瓜果绿色有机、新鲜实惠让门店客流爆满;绿色食品数字体验中心,聚齐集团绿色品牌,带消费者感受数字化独特魅力。

4个绿色食品展示门店开业后,丰富了消费者的“米袋子”“菜篮子”“油瓶子”“果盘子”和“茶罐子”,每天到店内咨询、购买绿色产品的顾客络绎不绝,产品的品质和口味也迅速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和钟爱,真正实现了“生态看得见、健康看得见、放心看得见”,同时也彰显出了集团立足云南、深耕云南、服务云南的初心使命,树立了国企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