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农垦中心团支部、妇委会开展联学共建暨 调研实践活动

时间:2023-07-25 作者: 来源:团支部、妇委会 点击次数:13563

7月19-20日,农垦中心团支部、妇委会组织青年干部职工赴康保牧场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暨调研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图书文具捐赠、趣味运动会等文体活动,又有走访职工、座谈交流等专题调研。中心妇委会向康保牧场图书馆捐赠图书80余册,向牧场职工就学子女捐赠文具50余件、体育用品80余件。中心青年干部职工与牧场少年儿童共同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激励他们要加强体育锻炼,快乐健康成长。大家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牧场种植结构和种植技术、产业经营情况、改革发展历程,感悟军马场精神和农垦精神的赓续,并与牧场干部职工就推进牧场高质量发展的重点、痛点和难点进行了座谈交流。

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成效显著,既加深了对农垦基层农场的认识,也增强了担当作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己要立足岗位发挥专长,练就过硬工作本领,为推进农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