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智慧农垦万里行”活动走进云南垦区

时间:2018-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4593

       11月28日,“智慧农垦万里行 培育垦区新动能”(简称“智慧农垦万里行”)活动走进云南垦区,这是该系列活动6月28日正式启动以来,第三个落地项目。活动中,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京东集团联合授牌,确定云南咖啡厂为“咖啡指定直采基地”,具体由中垦电商在中国农垦官方旗舰店落地销售。

       云南农垦始建于1951年,既承担着屯垦戍边的使命,也承担着经济建设的重任,是我国天然橡胶生产三大基地之一。云南农垦集团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土地2万余亩,天然橡胶林50万亩,从业人员1.9万人,其中职工5000余人。集团公司特色产品丰富,包括:天然橡胶、茶叶、咖啡、粮油、蔗糖、果蔬、花卉、食品等。云南农垦集团一直致力于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打造“放心、贴心、养心”的“三心”绿色食品 ,争当“绿色食品牌”领军企业和领跑者,为全面助推农业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活动,“智慧农垦万里行”活动团队充分发挥网红传播效应,带动云南咖啡等品牌走向社会,走向大众,有望更好地促进云南农垦特色农产品大跨步走向全网络电商市场。

        期间,“智慧农垦万里行”活动充分结合云南农垦在校园以咖啡厅为载体的校园创客空间项目中,选择开设13家校园咖啡店之云南大学爱啡店,与云南农垦集团所属云南咖啡厂、云南高原特色公司、云南农垦茶业公司等企业进行面对面座谈。云南农垦集团全面介绍了垦区特色产品和产业情况,希望通过与京东集团、中垦电商的深度合作,聚合垦区绿色、生态、安全的优质农产品顺利进入电商大市场,加快“云品出滇”步伐,一起将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各企业负责人对企特色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

        京东集团采销部门负责人张宏昌详细介绍了下一步的具体对接和战略合作意向;中垦电商董事长孙智超介绍了中国农垦官方旗舰店运营和发展情况,下一步将与云南垦区深入探讨合作方式,结合垦区特色进行线上规划,充分发挥好高原特色产品优势。

        此次活动为云南农垦和京东集团、中垦电商之间的合作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三方将在互惠互信的基础上,实现强强联手,共享共赢。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