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农民日报】陕西农垦平价蔬菜进社区 真情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02-24 作者:牛卫 来源:农民日报 点击次数:5098

  近日,为有效解决疫情防控期间民生问题,切实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能够吃到新鲜、放心、可口的蔬菜,在确保配送人员安全防护到位的前提下,沙苑农场全资子公司陕西农垦安益鲜公司特推出“蔬菜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并由共产党员组成配送服务冲锋小队,该活动于2月1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正式启动。

  应防控一线某医院后勤部门的需求,为解决近期其日常蔬菜供应紧张的问题,安益鲜推出不同价位的蔬菜,以平价配送到其家属区,供应时间为上午7点到中午12点,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方便地买到了平价的蔬菜、水果和副食,解决了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的后顾之忧。同时,发挥了农场党员在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了农场的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了农垦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

  陕西农垦安益鲜公司郑重承诺,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障供应,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农垦力量。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