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燕塘投资公司组织春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01-18 作者:汤蕊妍 来源:燕塘投资公司 点击次数:7439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公司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及燕塘投资公司党委在2023年春节前夕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公司离退休职工、困难职工、退休老党员、复退军人及抗疫志愿者共269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共计81600元。

1月12日,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局长)蔡亦农到燕塘投资公司走访慰问退休职工,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为企业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继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1月13日,燕塘投资公司党委及工会对老党员、困难职工等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将一份份承载着美好祝愿的礼品送到他们手中,感恩他们为燕塘蓬勃发展付出的心血,也希望他们能感受到公司的节日问候。

为感谢公司100位抗疫突击队及预备队员为支援广州抗疫做出的无私奉献,燕塘投资公司党委决定,在春节来临之际,对队员在疫情期间服从大局、敢于担当的表现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支援人员为榜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艰苦奋斗 勇于开拓 守正创新 志求卓越”的广东农垦精神和精益求精的燕塘工匠精神,践行“同心同德 至诚至善”的广东农垦核心价值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