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云南:国内多家权威媒体探访潞江坝咖啡产业

时间:2021-10-13 作者:寸喜梅 赵春良 来源:隆阳发布 点击次数:12513

9月28日下午,参加“世界物种基因库.穿越高黎贡山”——COP15云南生物多样性全媒体主题采访行的记者来到潞江坝,探访隆阳咖啡产业。

此次采访行的记者分别来自新华网、人民日报、中新社、央广网、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网等国内20余家权威媒体。在潞江坝比顿咖啡文化园,他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咖啡博物馆、文化馆,听取了咖啡历史、保山小粒咖啡发展史等咖啡知识的介绍,品尝了香浓的咖啡、咖啡花茶、果皮茶等。潞江坝多样性的气候、高品质的小粒咖啡让采访团记者赞不绝口。

采访团记者:“我从北京过来,很真实的感受到了这种气候的变化,真的是体会了当地有一句俗语叫做“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然后刚才也欣赏了咱们的咖啡小馆,觉得在这个地方能有这样的咖啡文化,充分的体现了当地的这种很有特色的文化,我觉得是非常好的。”

采访团记者:“我觉得咱们的咖啡入口非常丝滑柔顺,很少会在北方品尝到的口感,所以我觉得是一个比较新奇的体验,文化体验区比较全面的展示了咖啡的历史,包括发展的历程,还有一些咖啡器皿的陈设,可以综合的体验到咖啡文化,体验的感受非常的丰富。”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