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中捷民政局入户评残,“零距离”服务残疾人

时间:2021-10-29 作者:刘晓钰 来源:中捷视点 点击次数:5973

残疾人证是确认残疾人身份和确保残疾人依法享受各项政策的依据。为切实解决我辖区内肢体重度残疾人办证难的问题,中捷民政局联合中捷医院专业残疾等级评定医师,为瘫痪在床、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上门评残服务。

10月27日,评残团队深入残疾人家庭,严格按照残疾人分类和分级评定标准为长期卧床不起、重度肢体残疾的6名残疾人进行评定。同时,工作人员细心向残疾人及家属讲解办证流程,主动帮助残疾人填写相关表格,为残疾人提供更周到的服务,让行动受限的残疾人也能及时办理残疾证。

此次上门入户办理残疾证,有效解决了这类特殊残疾人出行难、办证难的实际问题,确保了残疾人及时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真正将便民服务落到了实处,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的欢迎及好评。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