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广垦·颐和园联名茶油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时间:2021-08-02 作者: 来源:广东农垦信息网 点击次数:8582

7月28日,广垦·颐和园联名茶油产品发布会在北京颐和园听鹂馆举行。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省农垦总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局长)莫仕文,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特色产业处处长曹宇,北京颐和园园长杨华以及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莫仕文在致辞中表示,广东农垦将以此次新品发布为契机,携手北京颐和园在农业品牌建设和文旅品牌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培育更多爆款产品,为打造精品国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发展现代文旅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发布的广垦·颐和园皇家贡品系列有机山茶油系列产品包括有机冷榨山茶油、茶油调和油等共8款,由广东省广垦粮油有限公司与北京市颐和园管理处共同出品。产品依托广东农垦自有优质油茶基地,采用低温压榨技术,融合传统宫廷饮食文化和健康生活理念,引领消费升级新风尚。这也是北京颐和园听鹂馆首次推出的宫廷膳食粮油文创产品。

油茶产业是广东农垦近年来着力深耕的产业领域之一。2011年起,广东农垦先后开始在广东茂名、湖南永州等地开辟油茶种植基地,并同步延伸加工、销售等产业链条,推进品牌建设,开拓市场空间。目前已建成自有优质油茶种植基地30万亩,并辐射带动周边农户种植油茶超过100万亩,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强劲引擎。广垦粮油公司是“中国油茶产业百强企业”、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广垦茶油”荣获“中国茶油十大知名品牌”,永州基地油茶籽获有机产品认证。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