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捕蟹 捆蟹 品蟹 2020大通湖金秋品蟹美食旅游节即将开幕

时间:2020-10-15 作者:徐钢 来源:大通湖区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5392

 13日下午,益阳大通湖区生态大闸蟹通过严格评定,蟹王、蟹后结果新鲜出炉。这也拉开了“梦里水乡 稻蟹飘香”2020大通湖金秋品蟹美食旅游节的序幕。

大通湖区是“中国河蟹之乡”,大通湖大闸蟹不仅是“中国十大名蟹”之一;还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其养殖方式就是“人放天养”因此,大通湖大闸蟹个体大、膏腴满、野性足;最主要就是味道鲜美。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举办金秋品蟹美食旅游节旨在以蟹为媒,推动农副产品生产销售和美食旅游业的全面发展。

据了解,在10月18日开幕的节会上,将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有重大项目签约、“温暖大通湖十大新闻人物颁奖”群众舞蹈大赛、农副产品展销、现代农业发展会展、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大通湖稻渔产业与智慧农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及美食一条街。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各种与蟹有关的美食美味。各位“吃货们”一定能既饱眼福又能大饱口福。

“蟹已满、酒已香”美丽的“三湘第一湖”——大通湖,就等你来!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