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前进中的甘肃亚盛好食邦食品集团

时间:2019-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26639

甘肃亚盛好食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甘肃农垦的上市公司——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甘肃农垦六大产业集团之一。

亚盛好食邦依托祁连山下河西走廊优越的自然条件、甘肃农垦数百万亩优质土地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充分利用上市公司的融资平台和西北生态特色农业食品资源,着力建设10万亩辣椒种植基地、5万亩食葵花种植基地、2万亩红枣种植基地,以及洋葱香辛料等种植基地和产业扶贫基地,形成了集种植、生产、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食品全产业链经营体系,建立了农产品全程质量可追溯系统,从田间到餐桌全程把控,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健康放心的美味食品。

目前,亚盛好食邦辣椒取得了ISO9001和ISO22000全面质量体系认证。辣椒酱获得了首届甘肃省农博会金奖,辣椒面获得了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敦煌骏枣入选“丰收节·我最喜爱的农垦美味”。

亚盛好食邦在转型升级中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带动引领作用,坚持“优质、绿色、高效”农业生产标准,采取“龙头企业+分公司基地+种植户”的经营模式,保证了产品品质,提高了职工和农户的收入。

亚盛好食邦坚持创新经营,按照“创品牌、稳基础、强管理、提质量、拓市场”的方针,打造从原料种植到加工、销售的完整产业链条。

亚盛好食邦在脱贫攻坚中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将生态优质的宕昌蜂蜜打造为特色品牌推向市场,探索出企业带动合作社和农户发展的宕昌扶贫模式。

亚盛好食邦以“品种专用化、种植规范化、加工标准化、产品品牌化”为产业发展目标,建设集经营加盟连锁专卖、大商超流通、大宗批发、传统分销、电子商务为一体的营销体系。在全国建设了九大营销区域,优质辣椒、原生态葵瓜子、敦煌骏枣、玉门天然香辛料等系列产品已进入全国24个省区市的3500家终端店。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4亿元。亚盛好食邦出品的金塔辣椒已经出口到西班牙、韩国、日本,玉门食葵出口到巴基斯坦,出口创汇1000万美元以上。

良品生活,源自农垦。亚盛好食邦传承“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秉承“向消费者奉献安全优质的西北农产品”的使命,致力成为西北最具影响力的全产业链食品集团,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