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甘肃农垦莫高股份VSOP斩获IWGC大金奖

时间:2022-11-21 作者:赵吉云 来源:甘肃农垦 点击次数:80573

近日,2022国际葡萄酒(中国)大奖赛(IWGC)榜单发布,莫高VSOP喜获大金奖,向世界展示了“一瓶好葡萄酒的中国标准”。

本届大赛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国家葡萄酒及白酒、露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支持,云酒传媒主持评选,汇集国内外权威专家评审,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为中国消费者挑选出喜爱的个性化、优质好酒,进一步推动中国葡萄酒市场发展。大赛共有超过300家葡萄酒企业、酒庄参赛,参赛酒款数量众多,是参赛酒款规模最大的中国葡萄酒赛事之一。经过品评,大奖赛获奖产品的总数为151款,其中获得大金奖的产品仅17款。

近年来,莫高坚持酿造河西走廊产区特色葡萄酒,潜心葡萄酒技术创新、品质提升,形成独有的技术优势、产品优势,能够获得这项大赛的大金奖,是对莫高葡萄酒坚持品质为先的认可。莫高技术团队将继续秉持工匠精神,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丰富产品结构,满足市场需求,推进莫高葡萄酒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